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措不及防的一个预告!这次CP应该有本本!(窗了另行通知!)


虽然单行本还没搞完(200P岂是说画完就画完.jpg),不过第一话应该还是可以抽出来做个试阅本本!下周放下第一话的引子~


因为是先行本,所以不打算搞通贩,有缘人场内买了看看吧!


和最初的《奇魔》,以及UJ获奖作品的那一部是截然不同的故事。(一晃神300P废稿过去了.jpg)

遥想第一次画《奇魔》的时候收到了一些读者的严厉的批评,其实最开始还蛮挫伤的,心里挺委屈的想着“原创那么难!我第一次画原创啊,怎么可能一下子就画好!”,但是我也不怪那些批评者,因为我知道,“因为太难了所以办不到”从来都不能成为作者的借口,因为漫画作者,就是这样的职业,如果我没有这样的觉悟,就不应当踏上这条道路。

所以,新的先行本来了~!

随时接受各种新老读者的检阅!


人生有时候就是要踏入同一条河流两次嘛!

只要我愿意,就没什么不可以。   

评论(96)

热度(183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