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大嘎好!!好久不见了!我来了我又来了!

带着新的本本,一脚深一脚浅的从创作的泥潭中又爬出来啦!!!!

创作没有杀死我!是时候露两手让大家看看我又没有变得更强了!!!(大吼)


孩子从最初的版本生了两年,我都快怀疑我要难产了,独立创作者宛如一个单亲小母亲(?)TwT真是艰难困苦呢!

新的漫画叫做《心源异能》!

先放个2P的引子,好不好看大家cp拿到手里看了就知道!

因为是第一话单独做的先行本!所以只有年底CP场贩,想要的读者请在cpp上点下心愿单,我会参考心愿单的数量带本本~


CPP地址因为lof不给帖,所以贴个wb地址大家过去点吧!

不去cp的朋友也不用忧愁,明年横竖都会有完完整整的单行本啦!


240P放送!单行本会有通贩的!想要都能买到!

就酱!

评论(115)

热度(4988)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