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好久好久没发新图了也没搞新刊,作为作者好像总是有点心虚(沦为转发博主.jpg),但是真的有在做事……发一些作废的完稿和name以示清白(P7是画在纸上然后不够好被我舍弃的)……

搞个原创搞得这么慢,其实让人挺羞愧的,每次读者期待的眼神都让人不好意思!(挠头)不是让大家不要催我的意思!大家随便催(草),只是好像也没办法,从同人创作一路走来的我,也的确不能一夜之间就成长到可以创作出一部让自己看的过的原创作品,发过了《奇魔》先行本的我,意识到了还有很多不足,虽然也不是不可以继续画下去,但是如果连自己都不能满足,那为什么还要创作呢?

哈哈哈,于是就进入了,人在变强的路上总是不停的摔跤然后满头大包的过程……
但话又说回来,不流血就永远不会变强,所以人要默默忍受这个痛苦的过成。
至于这其中辛酸寂寞,也不足为外人道也。

总之确定下来能用的name也快有一个单行本的容量了!我会加油的!
可能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快的发布出来,因为我想攒攒稿子(可能画完单行本2的容量再发),顺便也考验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的已经掌握了一定的技术,能够进行耗损更低的创作,毕竟画废率太高了真的不行啊2333。还有就是训练一下自己的心灵(……),吃得苦中苦,方为工(man)具(hua)人!

有时候好几天不上就是在画画了!虽然有时候小读者会抓着我嚷姐姐好想你,但忍忍吧!(好无情),现在做的工作不是给蛋糕裱花然后放上一颗美美的草莓的工作,而是白手起家做蛋糕,从种稻子开始的那种!所以我要把时间用去犁地啦!这样才有蛋糕吃!

(猛男扛锄头走向田间.jpg                                            

评论(169)

热度(47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