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在某人极力压抑的梦境尽头。


画的这么隐晦,简直不好意思打我CPtag……打了会不会被骂(。)

本来想的是画一个二哥的梦,所以蛇和桃子和桃花大家懂的就是那个意思(滚蛋)

蛇本来就是毒性和诱惑的代名词,亦是唆使亚当夏娃吞噬禁果的生物,而二哥又是个玩蛇出身的(你才玩蛇出身。)本身也是他欲望的象征……不然一条蛇不往别的地方钻为什么牟足了劲儿往人家脖颈里钻往人家脸上蹭往人家嘴上贴嘛!大家好好想想!不要让我画钻裤裆这么直白的!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这个阅读理解要点记住了!下次考!(!?

桃子本来是想画成苹果的2333(禁果梗),结果觉得在一棵桃树上拿着苹果好诡异啊,好在桃子看起来也是非常色情的一种水果(你还让不让人吃桃了坟蛋。)感觉也挺适合代替禁果的含义,而且还色色的(你放过桃子好么)所以最后就用了桃子!桃子感觉跟仙人也还蛮搭配的?


桃花我就不用解释了吧……这还要解释都白当天朝人了!(老师冷漠脸

顺便花朵是植物的生殖器啊(!?!?!?(




总之就是,梦里鸣人一直用那熟悉的声音呼唤着他的名字,惑使他来吃手里的桃子,佐助醒来之后只觉得心中莫名的慌张悸动分外荒唐,又不敢细想。

他恼羞成怒的把整个梦境都塞进记忆的箱子里并扣上一把沉重的铁锁,然后抱着这口箱子转了一圈,最终却把它放在了心房里最安全,最妥帖的地方。





你是我不敢深究却无比珍惜的梦。

评论(130)

热度(35874)

  1. 共80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