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一发亲切的相声一堆友好的图片一次温馨动人火影小塑料的评测》

随手拍了拍最近收的火影小塑料,不太会对焦拍的一塌糊涂[笑cry](翻白眼),尤其是不能开微距一拍近就糊……

图怎么比wb显示的小这么多,lof你又不乖了……

完美还原原画!(并没有。

1-4P是plex出的七班感动再现(不)!其实本来这一套只收了鸣人,但是后来发现GEM出的佐助才一米八,啊不,18厘米(我不是说那个是18cm你们不要想歪)完全没法跟plex这只配上,就又忍着嫌弃买了丑丑的plex佐助(闭眼),后来一看原画都收了两只了干脆七班都接回家吧❤就也把小樱买回来了~,其实原画里还有卡卡西不过我没搜到……

鸣人非常可爱实力省心毫不用PS。

讲道理这一套真是除了鸣人!都!不!要!买!(你)每天余光扫到佐助都想拿小刀给他理发(住手),小樱更是崩的井野都不认得(闭眼)而且摆出来看着这些当年充满活力的少男少女就想大喊“作者你把这些少年还给我!!

plex这套还挺大的,细节做得还挺糙的(喂),而且佐助的配件实在是太好笑了……

为啥呢?

因为他的配件除了笛子之外是这个。

爱我你怕了吗!

 谁他妈要用这样的脸吹笛子啊!!!!!! 

妈的你毁了我一个做小清新手办的能力

而且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这颗头之后终于明白了那种想笑的感觉是为何……因为……你们不觉得这张脸微妙的很像一个人吗……是的我就是说wuli涛涛……

哦,然后就是说这一套现在是中古了价钱也非常的不友好(尤其是鸣人都快涨了两倍了(佐助好像只涨了二百科科,敢不敢好好做做二哥)

樱妹儿啊爸爸尽力帮你化妆了但是真是无力回天(哭泣

顺便胖友们要是看起来这套佐助和小樱都还不错我不得不说那是因为P过了(画手就是这么任性)

是的二哥的眼睫毛什么都是我画的(为什么要给攻画眼睫毛(乐意。

我就是喜欢给攻画眼睫毛啊科科(虽然这张图缩小了完全看不出(那你说屁。

顺便讲个大家都很关心的事情那就是鸣人下面那根棍的确是插在屁股里的(不不并没有人关心这样的事情好么!!!

然后P5-9是GEM出的佐助 

大家好我是盛世美颜预警(x

“你瞅啥。”

认真讲虽然是历代佐助里我觉得脸蛋儿最正的但是其实气质有点太软了(?)而且才18cm诶!!真是太小了……(不要再说这个梗了好么我们是健全的少年漫画。

“找削似不似。”

没有表达出wuli二哥每天都想干翻这个操蛋的世界的气质啊(并没有那样的气质谢谢)

然后我努力试着拍了一点日天日地的气场……look!

攻粉拼尽全力一勃!!!

不过帅还是很帅的,细节做得也挺好,感觉整个人在岸本的画风里被美图秀秀过了,身材也挺拔的(攻粉看着弓着背的二哥睁眼开始说瞎话。)就是现在涨价也是涨得厉害,尤其是日版初版的……基本都1k了……

好了本次小塑料鉴赏大会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wb推出长微博让我这样相声演员抒发体内的洪荒之力!

上面的我自己也是瞎买的就不提供店铺了!我自己都不敢确定自己的是不是真货23333就不推荐给大家了以免造成尴尬啦!

想买的自己去淘宝搜搜吧反正贵的基本都靠谱(什么逻辑。


评论(12)

热度(5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