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昨晚玩了一下神奇的yy直播间的产物,当着一群人的面画画简直是羞耻play,每画一笔都有种现在自杀来得及吗的冲动(。

中间还有各种各样的篓子和犯蠢,比如我一不小心按了显示桌面,显示了不得了的桌面(。)比如我一不小心关了麦,导致大家都听不见我在干嘛我自己还挺high的(。)比如我一不小心忘了小卢的人设等等……

不过我最后还是画完了!虽然手脚僵硬比平时花了更多的时间(。

好心人帮我录了个视频!地址:

本来我嫌弃太长了想把他快进剪辑一番,怎料折腾了一下午都没搞明白,只好原汁原味精彩奉献(x

有会编辑视频的姑娘欢迎跟我联系(。


内含酿总亲自朗诵的单口相声(x)以及最后面还有招生办的彩蛋和教你如何三笔画一个王杰希的神秘内容!

后来我自己看了一遍发现有好多的问题我都没看到结果没回复!下次注意!


腿个直播间的号码——22159552~

今晚大概九点半左右开始~画个黄少试试!


不要指望我能画什么糟糕的东西,爸妈就在我身后。(。


评论(36)

热度(20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