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完事具备只差铲子(。)


CP回来就萎成一滩狗,二十斤的投喂让我筋脉俱断(……),回家躺在床上已然只剩下最后一口气马上就要飘飘而去了!连本来想写个游记repo的打算也放弃了!(仿佛听到了想听相声的少年们的哀嚎(X

然后爹妈跑来大微草玩我几天(不太对),最近画不了画,也更不了文,每天回家蹲在马桶上悄悄打段肉文觉得自己也是拼极了(。)

大家不要急,待我休息一下回个血搓搓大招。

拒了全部的商稿,手里的大单也想推了_(:з」∠)_想做个平平淡淡的画自己想画的艹自己想艹的安静美男子(这哪里平淡安静了!?今年过的太累了,完全是在赶稿和工作中杀出一条血路,四处都是横尸遍野的惨状_(:з」∠)_


发现自己已经快忘记之前想过的东西了,顺手清点一下目前仓库里的存梗吧!脑洞太多感觉有些已经快在箱底腐烂了(……)再不拿出来晒晒搞不好王的更多……

顺便带领大家参观一下一个脑洞四溢的重度患者的病情……(。


《新生代黑暗四大天王》【又名:作死的熊孩子一代,高英杰乔一帆邱非和卢瀚文的故事,脑洞姿势清奇,私设突破小宇宙,绝对OOC到大家惨叫(那就别画了。】

—— 50%


《肖时钦的小事情》【很好笑CP却不知道怎么标,就当没有吧(靠】

——  0%


《两强争霸》【不良高校paro下的蓝雨男高两强争霸时代的剧情……CP……没CP吧(。)……大概是喻黄,其实是个CB(。】

——画了个分镜(。


《Annoying》【不良高校paro下的故事2号……这个……算是CP么……(问谁呢。)嘛,总之就先当他是周黄CB好了(。)讲的是小周和黄少第一次联手的故事(。】

———也画了个分镜(。


《攻防战》【不良高校paro下的三次创作(啊……自己对这自己的二次创作三次创作真是醉到不行(。)问题是!这个有CP!是王叶!(激动什么……)嘛……主要讲的是个哈喽叶修约么的故事(屁。】

——0%连分镜都没画几笔(。


《交锋》【不良高校paro下的故事4号……讲述了剑圈贵乱的故事,主要是于峰大大和黄少不得不说的故事,期间还夹杂了黄少和瀚文不得不说的故事,瀚文跟小别不得不说的故事,小别跟黄少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等等(到底多乱。】

——我就脑洞着爽爽,不想画因为太JB长了!!!(。

有意者欢迎找我托梦(滚。

《U give love a bad name》【王叶版的史密斯夫妇,应该是个系列,老叶是个修电脑的杀手老王是个看病的杀手(。),想了好多,不知道啥时候能画完(……)】

——0%(。

《有钱能把鬼推倒》【迷一样的脑洞,王叶向,一个非常有钱京城二环有套房的又屌屌有阴阳眼的道士被一个穷鬼(贫穷妖怪)缠上的小品剧(。】

听起来这个设定就充满了饥渴怎么回事(x

——1%……好歹我大爆手速画了张人设呢!(狗屁。


《催眠术》【ff14王叶坑的续集,是的,我没忘了他(。】

——50%(什么你竟然真的有在画……

还有个超短的关于大眼眼罩的故事,不单算了~


《互相作用力》【不良搞笑paro下呼啸东高朝代易主的故事,林方唐仨人的爱恨纠葛(并不是)太特么长了,又内含血腥暴力色情(诶)等少儿不宜因素,懒的画了(。】

——其实这个我还真画了分镜,我当时到底怎么想的。

总之还是有意者找我托梦(。


《龙与枪》【花名(。)叫做《食草龙与花枪》,怎样是不是一瞬间就有了童话feel(。)稍微借鉴了ff14架构的西幻脑洞系列,混血的小龙大眼(便成人的时候是黑魔法师)跟龙骑士叶修的故事,也是想了好多,暂时没空,没图不想说JB(等】

——0%(正剧一笔没动,倒是先画了番外(?!?)两个人第一次相遇的分镜,结果画了几p全特么是打戏,好特么难啊,然后我就萎了(等。

(别问为什么还有番外(。)


《仰慕》【不良高校paro下的方锐如何结识的林敬言,内含老林初中横着走的时代(x),跟之前的呼啸东高是配套的,然后作者的懒也是配套的(靠。】

——0%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不良高校paro下谜样的橙→楚云秀←伞,BG估计大家不愿意看,但是我还挺想画(靠),总之看心情(。】

——0%

《意有所指》【不良高校三次创作,剑圈贵乱2号,画了目测大家要打死我,但是我也想画,也看心情(……)】


《U catch the star》【原作背景的喻魏黄,青训营时期的故事,脑袋离奇的让我觉得是我倒立时想出来的(。),#我的喻队不一样系列(。#】

——20%………………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本来打算画的第一个漫画就是这个,然后发现自己画的喻队似乎跟大家都不太一样(。)就默默藏在心底了(别怕死。


《弱者恋歌》【不良高校下的柔杜(……),一个BE(等等),我喜欢,有空再说(……】

——0%


《世间仅此一次的真心话》【喻文州中心,没CP,虽然看起来像是个喻黄,但其实还是个CB(我到底多热衷于CB……讲述了黄金一代退役到只剩下喻文州一个人的故事,画了估计虐的大家要杀了我,不画。】

——0%


《太阳王座》【黄少天中心,剑圈贵乱的3号作品……身为剑圣必须身处于剑圈蜘蛛网的正中央不解释!但是虽然说贵乱,但是这一篇特别正直特别热血(谁信。】

——0%


《事故中人》【国家队外征时期,讲述了电视剧其实都来源于生活的的一个故事,没CP(。】

——画了个分镜(。


《男人不到一米八》【国家队外征时期的全员欢乐向,CP我也不懂(。)但是有王叶倒是真的(……)想画!】

——0%

文的话嘛坑着的那一篇就不提了,有空填!(其实主要要等爹妈走……(。

《久别重逢》【说有就有的吴方(我也想求求自己放过方锐大大(。)写了个开头和结尾……然后……就然后再说吧。】

《无翼鸟》【是个喻黄,总觉得OOC到南天门了,反正就是#我的喻队不太对系列#2号(。)机会主义猎食者与机遇创造者的顽强对抗的故事,写了个开头……不会写字,烦。】


其实感觉还忘记了好多,算了忘记就忘记吧,反正这么多梗也够我画N久了OTL……之前落哥说要看喻黄本的时候我还坐在厕所上用三分钟给她想了一个,记忆里还挺有意思的,然后我就再也想不起来了(………………)


落哥你看到这条不要打我(。

反正你打也打不过。




评论(110)

热度(394)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