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好久之前画完了一直忘记发(脑子还在吗

公司组织的年会是去泡温泉❤~结果我一进宾馆就在大门口跟大理石来了个亲密接触啊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人躺在地上被门卫拽起来的啊!!!!!

还被基友吐槽【真是个爱受♂伤的小↗妖↘精啊❤】哦法克她好吗我腿上都肿的出现第三个膝盖了啊亲爱的!!!!!!!!!

而且不知为何我每次摔倒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笑的不能自已啊哎呦卧槽到底是为什么啊我的笑神经长在膝盖上吗我的苍天(。

于是我坚贞不屈的带着我的第三个膝盖(……)身残志坚的玩了保龄球和射箭!我就是典型的只有架势没有实力的代表(…………………………………………

跨年的时候基友来家里玩了!三个人一起捏了饺子(注意,是捏。

虽然第一顿由于我在忙着炖肉没有参与战斗而散了很多饺子(要点脸

但是第二顿我上手之后一个都没煮散哼哼(………………………………

嘻嘻嘻做的红烧肉得到了大家的称赞,我觉得我越来越会做菜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还顺手打开了基友的新大门(你们

被称赞了脑洞似黑洞~跟着我一起堕落吧哼哼哼~



最后还要说【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好爱魔理沙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啦让我舔个够啊hshshshshshsh每一个寂寞的夜里安慰我疲惫的身心啊小天使呼哈哈哈……】(够了真的


再再顺便一提我真的是个腐向画手,真的。

评论(5)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