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爱了多少年第一次给SD画同人,虽然试了一下井上大大的风格但是画得好挫(给井上大大跪

后来发现了点错误微博上的懒得改了(靠

但是LF上的就发一下修改版的吧XD

虽然说是初代本命但是SD里每一个角色我都很喜欢!!!!连教练和买鞋的老板都!!!(住手

现在想想男生还真是蛮难接受这种类型的,换句话来说男生都是蹭得累?小时候几乎所有的男生都对樱木发花痴(不)而对流川嗤之以鼻(不),但是我觉得他们其实都爱流川爱的要死(不),原因就是他们虽然嘴上说着不喜欢流川,但是身体却很诚实一旦被女生说



“哇我觉得你有点像流川枫诶!”



然后,大家懂的。(金馆长笑.JPG

有多少男生会狂喜乱舞或在心中狂喜乱舞但是表面上强撑着挤出一个若有似无的冷笑的,自己举手(别闹

所以说你们这些家伙不是很爱吗。


这就用足球巨星卡卡的一句话能说通的。

↓↓↓

“他们之所以不喜欢我,不过是因为嫉妒我高帅富罢了。”


说的太好了啊卡卡!!!


男生都羡慕嫉妒恨高帅富但是其实他们都想成为高帅富啊!(别黑青少年了真的




对了最后其实我想说

微博上发不打码(……)的工口图会被抓吗(咦


真让人不好意思(

评论(10)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