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绘师年末羞耻play记录。


本来打开文件夹的时候想着自己其实画了不少的,结果找了找……也……没多少嘛。

【没错,相信过自己其实有勤奋的时候的的人都是笨蛋!】

三月到六月忙着搞毕设其实P都没干……然后7月——10月……谢谢两个狮子座的男人(咦)过生日于是我画了生贺以及谢谢约稿让我撸了两张图……整个11月人疲惫的不行于是一直处以一种回家就躺地板的情况蛤蛤蛤(干笑


于是总结一下今年的感悟吧(……)

☆似乎对布摺的描绘稍微擅长了一点点(。

☆上色……与其说是进步……不如说是有根性了一点,不过也许也是因为稍微知道该怎么画了?

☆虽然总结图里没有出现,但是在公司的半年画了很多以前没尝试过的东西,有很多过去我用【太难了我一定不行】的借口逃避的东西……真正做下去的时候,发现也不是那么难。

只要用一把刀(薪水)架在我脖子上让我画我也是可以画出来的!

☆人物的描绘上稍微也顺手了一点点,虽然还很模式化,但是我会努力生动起来的!

☆……从七月开始我似乎终于知道世界上还有背景这回事了。(白活二十年不羞耻吗你。


0v0然后~13年年度期望?

┏ (゜ω゜)=☞  GO!

❤希望在表情的描绘上更加得心应手,可以画出自然质朴能留露出真实感的表情!

❤构图上更加饱满,更加有形式感。

❤对人体动态和结构了解加深,透视感加强。

❤尝试一下不同风格的上色方式!

❤画画的时候多动动脑多思考。(………………………其实每年都这么想但是每次画图就脑死(。


嘻嘻嘻lets go to 明年!┏ (゜ω゜)=☞

po主英语死早别介意(。

评论(11)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