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一周没啥能拿得出来的东西……就用老图混个更新吧(喂

卡西姆老师的抽烟教学时间^q^~

不知为何我还蛮喜欢那种……往自己不会抽烟的基友脸上喷烟的行为的(有病

我理解卡西姆的行为啊!!!!!!!(你理解个蛋

看基友被呛的咳嗽的时候真的觉得很愉悦啊啊哈哈哈哈有种调戏的快感!虽然真的会被不会抽烟的基友嫌弃吧……但是在基友们那个嫌恶和逃避的感觉不知为何能感受到爱和愉悦啊hshs…


……………………………………抱歉当我上面什么都没说。


===================顺便树个洞==================












有的时候虽然自己退让和忍耐了,也还是会被人当成竞争者呢……真是的啊……- =我本来就没想争什么呀……但是有时候感受到的别人的些许敌意和嘲弄还是觉得很不舒服……尤其是……它还是来自你的朋友的时候。

哎……慢慢走吧,现在我当然知道我还很弱,但是人生又不是只有当下的。



评论(5)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