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2015年夏季青训营招生——“Once BATTLE,always BATTLE.”

“一战战终生。”


说刷屏就刷屏!朕就是这样的汉子!(……)

张副这张我画的好心累(……)一度差点以为自己画不出花样美男子了!(……虽然跟黄少一样也画废了一张稿子不过最后的完成图我还算满意!

回头我干脆开一篇单独的lo来讲一下那些年我追过的男孩画废的稿子和草稿吧!

我觉得蟒真是超级适合张副的有木有!有种既有一口吞的豪迈(?)又有种智者伏击的感觉❤总之我很满意!


说起来上上次我画黄少没有讲相声结果导致楼下哭天抢地横尸遍野(。)

(」゜ロ゜)」 你们泽群坟蛋!到底是爱我的图还是爱我的人还是爱我的相声啊!

(相声(1s。



印调戳→相声手里最会画画的,画画里最会讲相声的。(印调快被我玩坏了(。

评论(44)

热度(30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