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2015年霸图夏季青训营招生——“Once BATTLE,always BATTLE.”

“一战战终生。”

老韩这张是重修过的,安定的萌虎乱舞(。)


其实我超级想吧后面的橘黄画成猫爪形的(喂

赞美我忍住了吧!(滚蛋好么。


battle读起来很像霸图,所以取了【一战战终生】和【一日霸图,一生霸图】的双关意,两者也包含了一如既往的意思,当然,大家要是想理解成日♂一霸图人,生♂一霸图人我也……(害羞

印调戳→大家好接下来我要刷屏了嘻。

评论(22)

热度(3121)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