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大家好这又是一个聊天帖(上班时间好好工作好么。

(多图(?)慎入)
啊呀呀,好撒鼻息啊T^T,来聊天吧!(我觉得除了画图之外我就这句话说得最多。



玩了半年也还是个野生一人圈,我到底还行不行了。

        
   



为何明信片还差7张我却有一种自己能画的完的谜样错觉!我对自己手速的自信是不是过分了一些(。)
其实好奇怪呢,我的理智告诉我我肯定画不完但是我的心情却一点都不紧张,why 我 so 屌啊?why?(。


参完这次展之后我决定闭门思过悬崖打坐!画自己想画的!操自己想艹的!勇敢做自己!大声唱出来!(


我是变态~♪!!!!!(不,不是让你唱这句。


_(:з」∠)_每天走在路上都会想出好多梗哦!我好像画王叶5555,学院不良paro啦,史密斯夫妇梗啦,单亲爸爸1+1=4啦(诶),穷鬼(真的是鬼)和超级有钱的阴阳眼(……)道士啦(什么鬼。

哦对了还有好多ff14神雕侠侣梗!



最近真是忙的连打游戏的时间都没有!(天呐这是多么心酸的一句话!)玩游戏的时间都是从午休里挤出来的上线瞄两眼就下线惹……

到现在都还没给大眼穿上一件像人样的衣服,真是让我夜夜伤悲暗自垂泪!让我打一件32的高富帅衣服就这么难么!那个破副本下了十遍了就掉过一次黑魔衣服!(顺便不知为何这件衣服叫做【战斗法师袍】。)还被同行的奶妈R走了!!!顺便一提我当时屏幕显示出了


【王杰希投掷出了9点。】





9点!!!!!!!!!!!!!!holy shiiiiiiiiiiit!!这个游戏怎么想的!!!!这不符合人设啊!!!!说好的大眼逢roll必爆99点呢!OOC是无耻的啊FF14!还我衣服啦!(

哎,结果现在有人跑来摩杜纳服看我,我都好羞涩的!吐艳!


不想开着穿着麻布袋子的挫挫の老王出来见客啊!虽然老王长得那么帅披着抹布袋子也是江南四大才子feel(x


还想画黄少小周和喻队!还想画锐哥和糖糕!人一天为什么没有72小时!(别傻了那样的话每天要上64小时班谢谢。

啊说起上班,本来公司让我一周画4P漫画,哇塞,为什么不搞死我呢❤。



但是自从我发现我似乎没法截稿期之前画完,我就从每天都琢磨着如何辞职变成了希望上班的时间,长一点,再长一点。


我们老板知道了会不会很开心哦。



大家有啥想问我或者跟我聊的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尽情来呀!

评论(150)

热度(175)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