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微草2015年夏季青训营招生广告第二弹——

——“Magic you see ,not truth.”

(其实这一句我一直翻译不太好,如果意译成“所见一切,皆为虚幻”总觉得没有了魔术好不爽啊,可是直译又觉得好啰嗦(你以为你现在就不啰嗦么。)

为了顺口一些所以语法上有点小瑕疵,不过广告语本来讲究的似乎就不那么多(你小心被大家打死。


英杰的动物是水母❤

我超满意这个设定的!(大眼和小江的时候你也这么说你注意。

我觉得这种看上去害羞但是打法却很刁钻的小天才很适合温柔却有毒的动物❤

毒且温柔怎么听起来就能苏的我狂吃三碗饭(。

( *´艸`) 其实大家的动物我都认真思索过该配什么,而且有好多我都配的好满意,我真是太不要脸啦~~~~ヽ(愛´∀`愛)ノ///////////(那就要点脸。



印调预定直通车:——拍摄过程中据围观群众反映有一名面部不对称的高个男子一直抱着棉被在水边摄影地点打转。

(自从开始给印调起名之后我发现我就停不下来了(靠。

评论(51)

热度(328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