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一眼看过去就知道又是一场苦战。

可怕的这才是一半的人物……

总觉得是明信片的话二十张是不是也太多了!?(知道多你就少画点啊!?

可是我舍不得大家嘤(出现了全员博爱狂。)二十张已经快达到小画册的地步了想想我也是醉了OTL

#我和我的大孙都很拼系列。#

其实如果是明信片的话我好想试试高大洋的局部UV,但是看样子似乎很贵所以我也就是想想(怂。

嘤,寂寞,冷,抱我。(不要一干活就想撒娇好吗。

所以我决定了,这是一个聊天lo,大家快来跟我说话啊❤(你又来……

评论(92)

热度(4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