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掉节操发言预警++++++++++


咳咳,虽然我是开玩笑的但是看起来发言还挺陶叶的(?)


所以给大家避下雷,怕雷不要点展开看下文哦❤❤❤

哎,我真是太体贴了(甩发(够了。


上面的图是漫画版的孙翔嘻嘻~






★★★★★★★★★★★★★★★★★★★★★★★★★★★★★★★★

昨晚看了虫爹发的漫画第二版扉页图透,老叶简直让我神魂颠倒(X

官方这么苏,简直让我感受到另一种意义的官逼同死,同强撑不死的赶脚……

这以后还让我怎么画叶神啊!!可恶,不能输!看我全力花美男走起!——!!!!(住手好么

现在特别特别懂陶老板的心情,那种“哼渣渣们给你们看我家的队长贼俊。”的wanna晒的心情(滚蛋

陶老板一定有过想把叶神照片揣钱包里四处逢人就晒的冲动!尤其是晒给霸图老总!你看看你们你再看看我们!同样都是18岁!你家能行吗!(屁!

结果叶神硬生生是不给晒,一下就是八年过去了,小叶变成了老叶(虽然看漫画里脸得还是青春可口的20岁(住口),老陶也从拿着钱包跟霸图老板晒变成了被霸图老板嘲笑(x),想想都觉得快要被憋死了(………………

哎,想想只有下面这段话才能概括这段悲恋啊。

↓↓↓↓↓↓↓↓↓↓↓↓↓↓↓↓↓

《H市某男子一怒之下将恋人开除竞技战队,竟只因爱人长相俊俏却不肯抛头露面》


这个故事教导我们。


长得太好也是罪孽啊!!!!!!

小周无疑是荣耀联盟罪恶之首……啧(。


估计是老叶第二章的扉页太英俊让我不好意思下笔,所以我打开sai的时候竟然手不由自主的画起了孙翔……我也是对我自己醉了。


啊……我的手真是一个难以捉摸的妖精啊,笑。(。


画的是乐漫的漫画版造型!我对这个造型接受度还挺高的怎么回事!虽然用的是官方造型但是一被我这双大孙的手画起来真是隔着二里地都能闻到一股少年漫画臭(嫌弃自己。

一看到孙翔这酷似三井的“教练我想打荣耀”的造型就知道以后绝壁会削发明志233~我也比较喜欢短发的孙翔呢!不过还是给长头发的留个念好了!

最喜欢给男孩子扎小辫儿了!短发当然也很好不过可以做的造型相对就少了啊!长一点的头发就可以酱酱酿酿嘛!!!!杀马特杀马特~~8<嘻嘻嘻嘻洗剪吹~8<


说起来我的职业真的不是理发师,手也不是因为理发过度所以才大孙的。(………………

虽然我的确是王师傅(诶。

评论(44)

热度(18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