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嗨亲爱的大家好还记得这个陨石坑吗(。)

大孙的我来撒把土惹!因为觉得只有冠军队的话人生多么寂寞如雪(x)要玩大家一起玩咯所以除了冠军队的六支强队烟雨呼啸雷霆百花虚空301也都画啦!!

怎么样!感动么!有没有喜欢的爱豆复出的感觉!让我听到你们的喊声在哪里————————————(够。

是的!照例王师傅重操旧业拿起了小剪刀,没有放过每一个男孩子❤(放过大家如何。


(此处BGM应为杀马特洗剪吹♪)


手不太好还是没法画特别精细的东西所以有一点糙糙的大家不要介意❤意会一下就好(靠北。

最近会把所有的设定架构和授权都发出来!所以现在也还是请不要私信我可不可以授权哟~等我做完了所有设定会统一说明哒!


我终于可以画起不良高校漫画噜啦啦啦啦(another陨石坑嘻嘻嘻


顺便阅读需要注意的问题↓

1,呼啸和雷霆的位置反了,但我懒得改嘻嘻嘻,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2,错别字是我人设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爱我唷❤。(并没有爱你好吗。


爱我就要连我的错别字一起爱。(深沉



评论(88)

热度(5169)

  1. 共6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