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在逗比的画手也是神经病(!?#

其实高兴的事情有超多啊,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啊,被大众称赞为优秀啊,但是最高兴的事情就是能够创造这件事情本身吧。

我对美的触感不太好,想必这辈子是没法追求孤高的美学了,所以绘画对我来说是表现的形式,是用来展现想法的媒介。

很多时候我相当讨厌自己,觉得自己是个超自我中心的,固步自封的,懒得接受新鲜事物顽固的蠢货。

这总是让我很惶恐。


直到新的想法出现在我脑子里。

那种浑身舒坦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无可救药的混蛋的喜悦真是无以言表。


于是人生就成了一个反复于欣喜若狂和痛苦沮丧之间的过程。

而创作是唯一的救赎之路。



“我告诉你我必须画画儿。我由不了我自己。一个人要是跌进水里,他游泳游得好不好是无关紧要的,反正他得挣扎出去,不然就得淹死。”


哎呀,其实说了这么多,我自己做的原创故事也几乎并没有跟大家见面过,希望有时间和机会可以把他们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咳咳,说多了真耻,其实平时不爱说这个正经的,借着机会偶尔也悄悄说说,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觉得搞个毛啊这么中二这么羞耻年纪一大把还说什么救赎不救赎真是要死我也没办法。(挠头

================================


哦对了昨天和今天莫名的接到了很多告白哎嘿嘿❤哎呀~,这是什么大喜的日子让我翻翻黄历(。

看了看大家对我画风的评价,说我画的老帅了老爱我了。

对此我要非常非常羞涩的表示——————

















其实我人更帅,好像吴彦祖的。





评论(76)

热度(6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