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一个在村儿里略微富有滴小朋友的书架!
本来想搞一下jump特辑,结果做到一半兴致消失(不愧是射手),开始瞎摆了!!
今天上午搞了一下差点累瘫,这才是真的搬砖!!!!


还有好多漫画懒得整理了先歇歇(草),要问我有什么想法就是,人不应当,至少不该,买典藏版!!!那一本本的根本不是人类的重量,简直想让人问问出版社你有没有心!!

搞完之后我爹妈:好看是很好看,但是就很像内个。
我:我懂,你们就是想说像漫画租书店!!!哼💢!

先整这一面书架,等我有了心情把剩下几面也收拾出来………(不想动!!)

评论(108)

热度(38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