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憧憬]最近太卡分镜(……)所以画了一下2Dlive玩玩!!

抓着男主角来营业了(……)[允悲]只画立绘感觉有点显小,我仿佛一个抓了非法童工的无情地主![委屈]立绘不能做丑丑的表情,我觉得这对于少漫男主这过分可爱了[允悲]……可能漫画里不会画这么可爱,大家就当他是网络骗照吧。(有些男主还没生下来就已经有了骗照的黑历史是怎样[允悲]

以及谢谢漫哥帮我绑骨动起来!!她可skr小天才!!!!![阴险]我得想办法逼迫她学会绑人工表情.jpg(哪里来的周扒皮)

评论(84)

热度(32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