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我实在不愿意和小朋友对线。这应该是第一次。

这几天生气也生的够多了,感觉也不差这一次了。

都这个时候还看不懂我昨天发的lof的,我帮你总结一下文章主旨。

核心思想就是,喜爱二创同人无需羞耻,如今同人圈每一家、每一次大大小小的举报都在将圈子一点点的推向深渊,希望在这次事情之后,大家都能有一次反思,不要去举报,甚至去做一个阻止别人举报的勇敢之人。

而是一口一个说我在含沙射影别家的小朋友,希望你好好看看全文。

我没有特指任何人,任何一家,甚至我都没说过自己被举报过多少次的事情。因为我相信每个圈子都有正常人,也都有疯子。任何有疯子的地方都可能变成地狱。被举报是如今任何一个圈子的困境,是你家,是我家,是任何一家。这是一片共通的土地,每当被海浪吞没一点,这片陆地就失去了一部分,很难理解吗?无论是哪一家“倒霉被举报”,最起码我都不想看到。因为丧钟为每个人而鸣,让我难过的也是这件事。

不想再解释什么啦,因为被误解就是表达者的宿命,对吧?

所以,如果你对我的观点有看法,欢迎来讨论,躲在犄角旮旯骂人没意思。

找不出文章的问题,又恨文章的作者,最后只能来上一句“装什么白莲花”,不觉得很好笑吗?


都这个时候了,我们的生存环境已经如此破烂了,结果看到那篇文章,怀念的不是那些期待交流闪闪发亮的眼睛,期待不是那些没有枪声的日子,而是首先想起来的是“恨”、是“偏见”、是“必须要对不喜欢的作者辱骂两句”。

我们就不能回到没有枪的年代了吗?


--------------------------------------

评论里我说了一句话放上来:

其实往常也被骂了挺多的,但是我真的不在乎(……),也没什么好对线的。但是都现在这个时候了……能不能先把想骂我放一边,想一想这陆地被海吞没的时候我们要漂流到何方?

你甚至好好想完“举报到底应不应该,下一次我看到别人举报的时候我该怎么做”之后在激情骂我都ok,但不能不去想啊?

评论(268)

热度(802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