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也算是一个小小的勋章,我悄悄的悬挂XD

前段时间和KFC合作了一下篮球方面的项目,漫画里的不少场景最后也被官方采纳用作了多家连锁店的店面装饰上。虽然当时作为一棒首发画的挺苦的不过最后结果真的蛮开心的!

我也是第一次自己的画被这样装饰在不同城市的连锁店里,表面假装冷静,内心其实已经十分嚣张(爆笑),CP回上海的时候一定要去爆吃!(上海那边应该是就在松江大学城店2333,还有很多读者特地跑去吃了回来给了我repo图!(幸福~~~)

然后合作方后来还有陆陆续续给了我一些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广州等等的店面拍摄回来的返图,就全都放在这里啦!因为是季节限定的主题店,下个主题来了之后估计就要换掉了,所以就留个念吧~XD

还没去吃的赶紧去吃吧。(笑

顺便再次感谢我亲爱的大亲友 @卑劣臆想 上色小精灵,救火小天使,当时和我夜夜画稿和互扇巴掌到凌晨四点XD,军功章有你也有我=3=












评论(297)

热度(46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