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第八集观后感产物

(顺便以下剧透慎入)

我要被安哥笑死???我真怀疑他是师傅养大的在大山里修炼不谙世事吧!!完全没办法对待这群city boy的脑回路(x)竟然对雷总说出“我替你 管教手下”……emmmmmmm这是什么大哥的女人的发言啊!!!!你快醒醒你是用什么身份说这话的啊23333(雷狮:??性暗示咯??

而且还自己觉得自己特别义正言辞,一点也不跑偏,帅的很,钢铁般笔直不弯的直男23333333333他简直太适合被雷总睡了还倒打一耙一口咬定是他主动送上门的剧情……爆笑……而且雷狮说看下爱的号码牌,就给人家看了,雷狮说打一下,就和人家打了,雷狮说走,就领着呆毛姐弟走了……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听话的……???你这样下去怎么让雷总相信你对他没意思!!(安哥:?????

而且新公布的信息说他的爱好是园艺……喜欢吃面包……靠!!!太食草系了而且充满了一种浓浓的好养活的感觉,很有刻苦修炼的穷小子的感觉了23333


还有就是本集最大亮点还是卡卡……弟弟太帅了……不愧是我们雷王星盛产alpha(??)我以前就说弟弟就是属于那种“十年后你再来娶我吧虽然你现在没分化但是我知道你以后肯定会是个绝世好A(??”的类型啊!个性微妙的在瑞哥和雷狮中间的感觉很让人心动啊!!!我好喜欢聪明人!啊!卡卡好帅!我爆炸!而且人聪明下手狠话还不多……心动指数一百分了(?


评论(564)

热度(99641)

  1. 共13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