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置顶(于2023/01/14更新)

=================================

可以叫我酿!不怎么在这边聊天,基本当做图库在使用,但会认真看评论的!

不接稿,私信未开,欢迎来wb找我聊天(#^.^#)

目前在试着在创作自己的独立原创漫画,所以同人向工作休止中。


尽管以前的同人创作对我来说已经略显稚嫩,变成了颇为黑历史一样的存在,但如果侥幸取悦到您,我仍会十分开心,所以没有删除的打算,如果有什么遗失在电子之海中,那一定是这片大陆的风雪阻碍了你我之间的缘分。


如今在此处创作仍有诸多不易,被寒冷支配这片大地冰冷又贫瘠,但很神奇的是阻止不了我心中仍有生的渴望,和那种求死的悲痛。于是我还想再爱,还想再画。

所以目标就是永远进步!努力做比之前更好的创作!哪怕是每天只比昨天变强一纳米也可以,我想在这条路上笔直的行走,直到这条道路将我排除在外为止。


我的博客算是我的小型心灵自留地,在此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感谢多年来的喜爱和支持。

评论(462)

热度(9604)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