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重拾优良传统,一少年凑不要脸写博客不配图(。

写个小日(fa)常(dian)——





最近从海南回来,免不了着着实实的节后综合症了一番!(别扯)

不过在海南武道家的修行断网的经历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冲瀑布可以领悟人生,最重要是是证明了我不上网也可以活得很好!!!!!我简直英明伟大!!!!桀桀桀桀桀!

说真的,回想了一下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可以让自己分心的互联网真的很可怕……尤其是上了班之后又疲惫时间又细碎很容易就向【随便刷刷wb吧】这样的心情妥协了有木有!!!!然后就再也没有什么写文和画图(。信息过量又碎片化的时代真是让人吃不消,微博还真的蛮可怕的,相比之下我倒是真有点怀念当年的博客年代。(大爷您贵庚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像当年一样坚持写博客啊!虽然现在工作了每天都很疲惫很忙……不过还是想写博客啊!微博140个字的限制怎么可以尽情的展现我英明神武荷尔蒙让路边的野猫失禁的魅力啦!!!!(快滚

不过总觉得……lofter有点小清新啊不适合展现我狂野的激情(。)最主要的是不能在一段话后面加上表情!好捉急!我想写搞笑段子啊!没有这样那样的发癫表情图片还写个屁段子!好笑指数立刻下降了80%好么!

咦……等等,仔细想想我似乎还没试过,待我试一试。


……………………………………………………………………………………………………………………………………………………………………………………………………………………………………………………………………………………………………。

诶诶诶诶诶!!!!!!!!!!!!!!!

竟然可以吗!!!!!!

所以说是可以的吗!?!?!?!?傻逼的只是我自己么!!!!

………………………………………………………………………………………………。

哦买噶的,我真棒。(此处应有掌声。

哼,可恶的lofter竟然以为这样就可以收买我么(谁特么要收买你),反正就算是可以陪表情,不能放大字体和修改字体颜色也会变成硬伤的!!!我不依!

不知lofter有没有APP呢等下去查查好了!这样在手机上也可以用了(多关注一下自己的母公司如何网易员工。

最近想了很多问题也看了很多书,不知不觉人都变得苦逼严肃了起来,没法用科学的态度(狗屁)面对人生了!为了恢复我神经病又潇洒的动人笑话,我觉得有必要写起博客来呢(。)

总之好晚了,今天就先写到这吧,过几天来用我风骚的文笔奇葩的笑点repo我最近看的书吧!(对文学作品严肃点啊混蛋!


话说回来,lofter竟然可以在句尾加表情这一点真是让我不禁又相信人生四处有真情明天周一又怎样!

是啊又怎样!

又怎样!



……啊……日,还是好不想上班啊。

评论(7)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