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关于最近的公告~(多图请展开阅读)



大嘎吼!!!!!

我又回来了!!!!!!!!大声告诉我你们有没有想我!!!!!!!!!!!!!!

大声点在大声点!!!

好,说不想的先拖出去枪毙五分钟。(喂

结束仓库搬砖girl的生活!!!世界变得很美妙!!!终于从农耕生活里走出来!!走进城市!走进新时代!走进社会主义!!我!又摸到了画笔!!

虽然这段时间干活好累,不过仓库师傅一直夸我包货干的特别好特别快简直棒呆了干什么像什么怎么会有我这样心灵手巧的大妹子!!我也好开心啊!我知道我很好哄!!但是没办法啊我是射手座!射手座就是这么好哄!!(使劲地图炮)妈妈爸爸再也不用担心我不画画会饿死了!?搬砖分分秒秒也能当上CEO了!


发个lo也没啥意义,就是撩一下妹儿(滚)跟大家说一下我接下来打算做的事情,请大家一定确定以及肯定的期待一下,谢谢。(你。


最近的话,手里又有两个涂鸦类的全职新系列企划准备画~❤(是啊,是“又”邪恶的地球人你们阻止不了我的脑洞溢出————!


其中一个就是刷刷时髦值装逼(你自己不要说出来),另一个虽然说是涂鸦但是还蛮难的,不过是个很有趣的系列!不造自己能不能画好~(我自己说出来这话怎么这么不知羞耻呢。


还有一些就早就想画的原著背景的条漫!画本子的时候憋死我了!!!大家快让我释♂放一下~


就这些~打算先给大家产波web粮食!


快过年了,该给老少爷们吃点好的了!大家一起吃胖点!喜喜庆庆过新年!(地主搓手)



至于下一本(应该算《THE GLORIES 2》?)的分镜我画完一半啦(其实就是不用打架的地方都搞定了,打架的部分我脑内的小电影倒是诞生了,但是怎么表现我还要在推敲一下~)~不用画设定简直解放双手感动中国,现在回头看自己画了那么多设定简直可以赞叹自己初生牛犊不怕虎青春年少傻了吧唧

前几天跟gei聊天还聊到下一本

我:下一本轻松一点,出个70P的小薄本就好……

gei:hhhhhhhhhhhhhhhh你已经把70P的叫做小薄本了hhhhhhhhhhh

我一想,是哦,我已经被200P艹昏迷了吧。




具体还要不要加入其他的内容我在思考~因为不会把所有的短篇都画出来,我在想要不要出一个类似电影预告一样的小册子稍微画画撩妹儿一下❤(你他妈还撩上瘾了啊没完了吗

  • 顺便大家有什么想要的周边类型吗?看看下本随书的特典能办到不~最好小一点……我这次做了大的特典结果飞机盒也大,一大就禁不住快递狂风暴雨般的霸王连拳……现在的我才知道小而弥坚浓缩的都是精华的道理(x)都他妈是眼泪……所以下次一定要做小巧的特典!




哦对了!还有个事儿,上次在wb上说了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看到了↓

答应我亲爱的们,有问题艹客服啊!(不)退换补寄都不是事啊!我看了眼tb评价有些哭唧唧的妹妹说纸袋坏了……你让客服换啊傻孩子!!怎么光哭!别以为客服不给换啊!我家客服超好的我也早就交代过了补寄的钱我出!结果有些妹妹就是哭…也不去换……看的我都着急了!

12月15日 00:26 来自 王杰希送的iPhone 6s


有的妹妹看到这个wb觉得太阔绰了这个男人(?)可以嫁❤



你说你们这样我都不好意思告诉大家,其实大家之前买的荣耀大陆两本本子都超重的邮费钱也是我出的(??!?!?

你这不是说了吗。

(其实是之前没想过这么厚这么重一本就0.8kg,所以大家都按照1kg以内给的邮费,我又觉得一个个单敲补邮费太麻烦了而且还有被家长发现的嫌疑,就直接都出啦!


以后大家就都是占过酿总便宜的人了❤(噫!!


呼——还是lof好,能打这么多话,wb对我真是折磨!每次打字都跟初中做缩写卷子似得…………不要沉迷我的英姿!记得跟我聊特典类型哦!

评论(256)

热度(891)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