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这周五晚上八点半开新刊预售和绕线器的预售,我好紧脏。

不造大家都想了解新刊的哪些方面,我打算放出封面,内封,正篇故事中两个故事的sample,搞笑漫画里的一个3P短篇(你他妈到底多能画

够不够哦(。

然后因为霸图和兴欣的设定还在制作中……然后霸图和兴欣和轮回的漫画也还在制作中,然后正篇故事还有一个在制作中(没完了吗)所以这就算是个简单的一宣……喜欢的主队还没出场的姑娘们可以观望也ok!


新刊是170P~180P,120RMB,前几十名应该会有特典掉落……不过也不是什么稀罕的东西也可以加购所以也别紧张(((


顺便有打算买新刊的大家悄悄给我点个❤吧,让我有点底,不打算买不要点哦!

评论(166)

热度(1251)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