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荣耀论坛:《树洞:我今天刷怪途中偶遇华北第一A!!!有图有真相!!多图注意流量!》

一楼上镇楼图!


好吧跟大家开下玩笑哈哈哈哈哈哈


起源是昨天有人给我评论说华北第一A老王要接住谁,我被这个称号差点笑死,然后跑去看了这篇的出处——ieaber大大的大家竞选荣耀第一A的文后,太好笑了,我就这么被老王的华北第一A的称号深深的洗脑了(。

这个称呼真是太戳人笑点啦!!!!怎么这么棒!!!简直就如同海淀银枪小霸王一般带着超级土鳖和谜之霸气屌的灰飞烟灭(??!!)


然后总冠军是有个“荣耀第一A”的称号可以顶在头上的,于是我想那地区冠军要是也有称号可以顶头上……路上偶遇大眼的话就是这样吧。


PS了一下笑惨了我,我真的好喜欢华东第一A这个称号哦(。

听起来就是个毁天灭地的alpha中的alph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笑了

感觉顶着这样的称呼出现基本就是再向方圆20里大喊“绝世好男人,路过不要错过。”

我还特别把第一张照的带着点荒野大镖客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果不其然很适合这个称号~❤


想想明天就是老王生日了,到现在也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写个文乐呵一下(所以都说了为什么是写文。


后面附赠了五张老王其他靓照,我特别特别喜欢最后一张抓拍简直到了舍不得跟大家分享的地步(???!!!,无论是老王淡淡的说不出什么感情的一撇还是呼出的雾气模糊了面容的感觉都超级戳我…………既像是随便抬眼看一下路过的旅人,又仿佛是即将离别之前对友人的最后一眼。


但是不管看向的人是谁,都感觉下一秒就是分别。


注孤生啊老王!!!(不



这张奇妙的有种流浪天涯的梦旅人的感觉,我很喜欢广袤世界里这样孤独又浪漫的时刻,又寒冷又暧昧,好神奇。


顺便说图都能戳很大,大家快戳大感受一下华北第一A的帅气!!!(。

评论(23)

热度(6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