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图大可戳大家懂(!?!?!?


大号腿儿个,楷哥画死我了,他身上的元素除了脸蛋之外没一个我擅长的(咦。
画的我真是昏天黑地一命呜呼!不知今夕是何年啊!

最近一直画稿,没空墨鱼好寂寞轮((・0・)),而且我自制力好差经常走神……真想考虑开个直播间每天公开处刑啊!!(快住手!
接下来轮回马上画完啦!终于要到霸图了……



顺便由于大家总问我,特别回复一下!本子大概八月开预售!等我找个黄道吉日把大家一并都娶了!(滚吧

评论(47)

热度(215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