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对不起大家因为西伯利亚太冷了,我不堪其寒于是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于是~ 我已准备登机前往亚热带避寒(咦。)

13-29day in 台湾,荣耀大陆内容回来更新!

有事别找非诚勿扰嫑太想我(不,不想。)


说起来自从大家知道我要携稿潜逃(。)在我出境的前一天qq窗口真是疯狂抖动,各种弹出

“psd你交交psd!”

“xx宣传页面你搞了没有!”

“tif你存个tif给我”

“xx你回来画不画了!”

“xx可是要xx号就要了!”

“尔康你别走!(。)”


…………身为一个画手,感受到了红尘俗世的眷恋。(青蛙闭眼.jpg)

一个个都要稿不要人,拔掉不留情……


————————————————

更新:成功抵达台北~超暖和呜呜呜呜呜呜是夏天啊是夏天!好感动!迫不及待的穿上了短袖!


评论(47)

热度(221)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