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大半夜的装逼的心总是蠢蠢欲动(。

今晚喝水的时候突然脑子里飘进来的一句话。不要吐槽我脑洞的时机和没文化的水平(。

结果一直在脑子里磨蹭我,一时没忍住就换了头像和简介。

大家别怕,我还是那个我(。)也没有捡起地上的东西吃(。

说到底做人真麻烦,做射手座更是天大的麻烦,一个赛一个的顶级的双重人格,纯种精神分裂不添加防腐剂,忧郁想扮酷的心和逗比想卖萌的灵魂齐飞,不装个双核处理器根本兼顾不过来啊!!!我自己都快烦透了!(?!?!?)

要不是我拼命兜着早就开始在lof上吟诗了好么(诶等等画画呢?!?!?!?!?!?!


其实很早之前就wanna 装逼一下的嘻嘻(。)好多次想换过头像和简介,换成那种~深沉的~忧桑的~带着对世界毫不在意的冷酷玩笑感的……啊~(。)资深中二癌的内心你懂。
(不,不懂。

我当年的个人站哼哼……那是相当的拉轰(。)又装逼又肃杀,深沉(假装)有文化,结果就是因为太酷了我联想了一下觉得跟自己平时的德行实在是封面欺诈(这么有自知之明我自己都不好吐槽了(。

导致建设好了很久我却至今都没用过(捂脸。


↓它长这样。感受一下。




怎样是不是充满了一种根本无法与作者风格联系到一起“你他妈在逗我”的感觉(。

恩,没错,这还是我亲手做的个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

但其实我超喜欢而且有机会还是蛮想使用它的(羞羞~(。


最后我想我还是会把简介和头像换回来的,对此只能说射手座精神分裂可真难治。


评论(62)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