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 ,信我的人死了,亦必复活。”

和印场解决完毕了,具体公告放出:


由于印场的失职,导致12月5日之前的用纸与后面的用纸不同,12月5之前的如果有人拿到后对纸张觉得不够喜欢,品质不够满意的,欢迎联系淘宝客服退补差价~





===============================================================================================================写个小心路历程(。=======================================================================================================================





谢谢大家这么久的支持和关照,很多人的私信和留言我都有看到,心中感激难以言表,只是近日实在疲惫无暇顾及,实在不好意思,真的真的谢谢大家,虽然迟到了还是要说新年快乐~

经过了这次事件,也重新对人性以及人生有了一些看法,我之前虽然很开朗(要脸吗),但是个性上还是个比较独性的人,所以总是自娱自乐,也很少会想要依靠谁,毕竟,这世上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而可言者无二三。

但是这次事情不但让我看到了人性中的恶意,也让我明白了,人永远不是一座孤岛,能与他人依靠,能被人信赖,真的非常幸运也非常幸福。


尽管遭受了种种苦难,但是能生而为人,能遇到大家,真是太好了。


当时处理那些事情的时候,感觉为了保护自己的精神不受到太大的伤害整个人都灵魂出窍了(……),因此特别特别麻木和平静,只有自己的信念支撑着肉体还在冷静的自证。

现在回过头来自己一看那些条理清晰逻辑严谨没有吐槽的发言都觉得“哇这个冷静睿智又硬派的帅哥是谁!(………………)”

太羞耻了,跟平时讲相声的我简直是另一个人(。

这个设定怎么听起来还有点炫酷啊我次奥。


结果强撑着理智把感情都排除在外过了三天,直到lz匿名出来道歉说其实与我无冤无仇的那一瞬间,终于破功,那种感觉我现在都记得。

当时第一次感受到了灵魂的回归,带着我的委屈我的愤怒我的痛苦——那些我所有软弱的人性,一并回到了这个被折磨的苦不堪言的肉体里。

那一瞬间所有的感情都在心里就像是火山一样喷发了出来,地动山摇。

三天不吃不眠造成的痛苦和疲惫一下子涌了上来,伴随着我的愤怒、心寒和对无名恶意的震惊,仿佛像是闪电划破黑夜一般一波波在脑子里炸开,激起了无数名为“你怎么能够”的火花。


当时一下子再也没有什么理智,一把推开桌子跑到厕所一直哭到天明。


无缘无故,素不相识,匹夫无罪,何至如此?


简直可笑。


可是我却真的笑不出。






最后特别感谢这次事情里支持我帮助我的亲友们,患难见真情,爱你们哼(。

也非常感谢一直相信着我的读者还有愿意为了公道而追求真相的姑娘们,谢谢大家的信赖,无以回报,只能默默记在心里鞭策自己去做一个更好的人。



那么就用这几天一直支持着我的信念的一段话作为结尾吧。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而这正是苦难者唯一的救赎和犯罪者的畏惧之所在。

评论(121)

热度(7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