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明知道智障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x#

今早发的忘记摊宣……我说怎么似乎有种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那种感觉简直就像是今早穿裤子不小心把丁丁摆偏了3毫米一样微妙!

二话不说带图再发一遍!

总裁我在蝴蝶兰专区X29!一个好地段!这一次不是犄角旮旯!不用当分开人海的少女啦!!

DAY1和2都在~大家看到摊位上有一个普通的变态(……)那就是我啦!


参观免费,摸一次手收十块钱(动物园吗?!

(小浣熊握手.gif)

 顺便@擼到天荒地老。 大大的《三千世界》也会在day1寄售在我这里!

不过day2就在盗笔专区的P08—09了~大家不要记错了哟❤


day1我大概只有一个人看摊所以大家快点来怜爱我!!

#看了看摊位上全都是自己的东西不禁有种自己常年寂寞如雪专攻一人乐的错觉。#

(不,不要告诉我那不是错觉!我不要听!(…………………………

评论(35)

热度(5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