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2015年霸图夏季青训营招生——“Once BATTLE,always BATTLE.”

“一战战终生。”


我觉得老林很适合白熊❤(我说这话我几乎发一张图就要说一遍到底还能不能好就没个人来阻止一下我么!!!!(那你自己倒是停下来啊!!!!

画老林的时候我一直超想喝北冰洋的(靠北)我想了很久一直没懂是为啥,知道今晚我出去如愿以偿的喝了北冰洋才发现……

为什么我想喝北冰洋的真相。←总之戳一下就懂了……画手的脑啊真可怕(x


说起来我爸刚才在QQ上跟我说。


“闺女啊,你的图片宠物越画越好了。”

“嘻,谢谢你啊爸爸。”

“图片宠物里有企鹅么?”

“?”

“…………………………”

“爸你给我等等……你说的图片宠物该不会是……………………………………”


还有什么好说的,爸爸你现在出来铁人广场见我保证不打死你……



印调:图、片、宠、物。(是的我爸起的名字太好我简直食髓知味欣喜若狂不能自拔觉得我五百年内都没法想出这么棒的称呼了为什么我就不能早一点有才的想到这个名字呢谢谢大家以后我就用这个当印调标语了。(挥手.gif

(冷静点

评论(58)

热度(4099)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