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招生办的阴谋系列(x)#轮回2015年夏季青训营招生广告——“ONE SHOT ONE KILL.”

#画的时候后脑子里不知为何一直重复着“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轮回找孙翔”我还有救了吗。(没



孙翔这张搞死我,光是特效我就作废了能有十多个版本(。)在PS里挣扎了好久,有好几次都有上wb大喊不是孙翔活就是我死了(等等不都是你死么。

CP迫在眉睫,我还有15张没搞完,我觉得这周末在搞不出个三张我大概就要跪摊热跳小苹果了(。

其实我画完了7张啦!只是因为不满意新杰和黄少的广告所以全部打回重做了,我要携带他们飞往韩国(((((。



顺便昨儿还摔在了了北京的大马路上,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像这样摔出那种小男孩儿才会摔出的膝盖伤了……也是对自己的萌神平地摔之力感到了佩服(。

本来那是跟豆豆要去吃麻小,摔了之后豆豆要帮我叫车送我回去,这个时候我就发挥了我自暴自弃的人格魅力(算个屌的人格魅力),也不顾自己最贵的小白袜上的窟窿和膝盖上汩汩冒血的伤口以及北京大马路上嗖嗖的寒风,大吼了一声我不依——我要吃麻——小——。

豆豆问我为啥,我跟她说因为身体已经受到了这么严重的伤害所以更需要用吃来满足一下心灵的创伤。

豆豆觉得好有道理无法反驳便用一种红领巾扶奶奶过马路的姿势馋着我去了麻辣诱惑……(((((((((((((。

小龙虾,好好次,腿痛痛,去画画~T^T


评论(53)

热度(4346)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