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虽然离CP下印的死线也就剩下十天(……)

但勇敢的同人作者!还是毅然决然的带着死线走来了!!(草啊

因为CP28要去左马一摊位朋友那边帮忙+玩,所以觉得空手见大家太不体面啦!

重伤不下火线!没本不见读者!!

来都来了怎么能不带小礼物呢!尽管最近工作真是忙死了……但996女孩还是紧急挤时间出个突发……昨晚临时决定的,我立刻鸡飞狗跳的掏出小本本画了28P的分镜!!

(接下来就是见证人有多大胆,deadline有多晚的时刻了……但还有十天人真的画得完吗,总之先相信奇迹(草)


然后因为之前一直都在用少漫的风格画画(画着眼睛都占脸一半大的冻鳗小男孩)……措不及防的突发本导致人开始临时抱佛脚换画风(草)

外加这两个人的确我没怎么画过!!赶紧涂鸦一番找找角色的感觉……

但我不得不说男同分手之后为什么发型变得这么像啊!!好难画啊!!)


总之拿出我魔法变身棒挥一挥,让人的脑子和肌肉记忆都从少年漫画变少女漫画(草                                            

顺便P3贴一下昨晚我还在画用的画风23333

评论(46)

热度(5298)

  1. 共15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