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之前美少女点我画的罗路以及一点老娘舅后续。

第一次画海贼,所有都是凭着记忆画的,啥资料都没查,非常潦草,但画的好他妈快啊,这就是不打草稿的力量吗(。)

总之画错就画错,不要在意那种小事(。

P1-P3:涂鸦
P4:北欧(?)罗医森认为人和人的安全距离应该在5m开外(x
P5:《说是结盟但突然变成假结婚的极恶同盟你喜欢吗?》全篇低俗预警
P6-P9:“我反对这门亲事!!”二舅哥乘着火龙说来就来了,然而已经太迟了。(萨博:才不迟啊!!!!!!

画完之后发现虽然是罗路但是船长出场不多,结果变成了通篇都是老娘舅之间的冷酷男alpha打拳击。

PS:在我心中的ASL是亲情向的娘家人,不以CP的角度看待!哥哥们爱弟弟,弟弟也爱哥哥们就完事了(。


迷之觉得他俩适合恋爱乌龙剧(是,我好俗),好想看鸡同鸭讲的跨线聊天。
                               

我服了尾田老师,我已经为他破戒了太多,希望OP今年代言个冰泉水啥的,补充一下我从身体里流出去的那两吨眼泪。

评论(200)

热度(36558)

  1. 共186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