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好像大家都憋坏了,那就推荐一下游戏,做回游戏博主(x)

如果你是MC(我的世界)沙盒游戏爱好者,或者对乐高(?)有着非同一般的兴趣,又或者只是喜欢鸟山明老师,再再或者只是想看看什么是绝世好男友(?
那么别怀疑《勇者斗恶龙 之 创世小玩家2——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对,名字就是这么长(……)

当然我觉得这个游戏大可以直接叫《我和失忆邪神男朋友创世纪》(x)一上场就是孤男寡男,沉船孤岛,失忆狼狗狗!!又凶又强还要粘着细胳膊细腿的菜鸟男主角!!!成何体统!!!(当然创建主角的时候记得要选男生,男生如果不想那么基的话记得创建人物时候选女孩子

游戏内容及其丰富,主线内容大概60-70小时,自由建造模式无限时间,建造、冒险、种菜、养殖、料理、钓鱼、搞基(?)……提供各种砖块和家具,只要你开动想象力就无所不能!!航空母舰也造得出!!PS4、steam、NS平台均有销售!试玩版给了大概10个小时的主线体验,可以先试玩在考虑入手!完全版只要355块,电子乐高随便玩,真的香疯了……(吸氧.jpg)

而且虽然自由度很高,上手却非常容易,是随着主线的开拓逐步开放自由度,完全不会一上手就因为自由度过高而满头雾水,然后男朋友也特别好(??),而且游戏在主线结束之后说“真正的精彩才刚刚开始”,我心想怎么可能!!!!然后自由模式一开放我香到仿佛在沙漠里走了三天三夜看到绿洲的旅客!!!!怎么会有这么香的游戏!!!内容和任务都很丰富还不强求你做!!!(虽然我真的很乐意做哪些任务!!!(

我一开始只是随便下了玩一下,结果再一抬头,尼玛天亮了!!!(……)

然后以上的剧情就重复了五天(吸氧again.jpg)

我一边痛斥电子鸦片因名不虚传!!一边熬了一个晚上又一个晚上为了打造我的废土末日迪厅(真香.jpg)然后又在迪厅旁边建造了黄金酒吧和温泉大浴场(第三次吸氧.jpg)

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玩的游戏啊!!!!虽然可以联机但是自己玩也已经超级有趣了完全不会腻!!!幸亏我是NS上买的,这要是在steam上买了我真怕我和朋友联机立刻携手打造故宫(醒醒!!

然后说说游戏的细节设计和世界观架构真的都蛮不错的!虽然是比较子供的方向,但是我真的好想大喊你看看人家日本人做的子供……

真的是小孩子也能看懂的道理,但是道理本身如果是正确的,不管说的多简单都会让人觉得很有趣。

故事的内核就是创造和破坏是两面一体。

体现在种种细节上做的都很好,比如说男主升级了席德也会升级(象征着创造和破坏的力量制衡),比方说席德虽然失忆了,但是一直在第一次见面后就本能的跟着男主(象征着创造和破坏的永不分离)
而且创造者帮大家建造之后可以收获大家“感恩的心意”,积攒心意去敲响钟声的话,就会领悟更多的创造,原本对创造很抵触的NPC们也会因为男主的努力而对创造改观。这个设定也真的太好了……(原谅我作为创作者对这一点真的非常钟情,因为创作也是创造的一种,创造给世界给人们带来的希望、勇气、便利……真的都无法估量。)

分享我个人最喜欢的两个剧情↓↓↓



=======剧透分割线=======
介意的朋友请务必玩完之后在看。






一个是大家应该都会喜欢的,最终狂化的破坏神无法破坏菜鸟创造师第一次做给他的东西。

另外一个是最后创造师进行了一次破坏(拆掉杀戮G),而破坏神最终进行了一次创造。
再次印证了创造和破坏是一体两面的,一切都取决于人们如何取舍,又或是为了什么而创造,而破坏。个人认为这个情节为主线故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终席德制造成功的地点我也很喜欢,仔细看的话会发现那片园林只有两种东西:

花朵和荆棘。

花朵象征着开花结果也就是创造,而荆棘(在游戏里碰到它会扎破人的皮肤)象征着破坏,我觉得那就是破坏神席德遇见了男主角之后,见识了种种创造的美丽之后形成的心灵之地。

当然最后不顾一切想要救男主的破坏神突破了命运的诅咒,成功的用破坏者的手做出了希望的药草,故事的一切因此而扭转,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36)

热度(178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