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帝都only repo❤(多图慎点?!)


第一次参加全职only好激动吼吼!见到了好多大大❤虽然我因为只有一个人所以卖完文件夹又要画签绘都没有怎么逛逛!好可惜啊!下一次一定要拉上基友让基友看摊我去快活(。

早上我走后门跑进会场!哇——竟然是美术馆!于是我兴冲冲的开始欣赏起了墙壁上的摄影作品(好好布展好么王八蛋。

欣赏了一下之后,我便开始寻找我和唐队那仿佛广袤太平洋上漂浮的小冰岛一般的摊位

场地不大还蛮容易找的诶黑!我们两个摊位孤零零的屹立在场地中间颇有几分大手摊位的错觉(。)辣么的冷高!辣么的孤寂!辣么的遗世独立!看到那两个紧紧挨在一起的小桌的时候……我忍不住热泪盈眶……身为摊主不由得觉得这么动人的阶级友谊!这么感人的同志情怀!从今天起!!————呼啸和雷霆就是一家人了!(等等

于是我豪情万丈的把要卖的东西一放!在跑到摊位前兴致昂扬的品味起了雷霆和呼啸之间的友情然后我发现……

咦,似乎有什么不对。

唐、唐队你的东西好多啊。

咦不对是我的东西太少了吧!?!?


那一瞬间我不禁遥想起那一年主办方对我的谆谆善诱。↓



主办方不是驴我啊!!!!别人摊位的东西好多!!!!!(。


总之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了#正常摊主和二逼摊主之间的差距。#

说起来这么看上去怎么觉得东西一大堆还有粉❤红❤色小推车的唐队摊位和东西稀少的仿佛周泽楷的戴妍琦的摊位也真是醉了,莫名的有点灵魂转换感(no

坐定之后,开场之前偶遇见的,在lof上给我留言让我没地方可以去他们那边挤挤的羊习习摊位的好妹子跑过来让我给她画签绘~于是我就开始画了起来!结果画手中的黄金定则出现了!


【当你开始画一份签绘的时候,随之而来的将是二十份签绘。】

——by埃里克·酿夫斯基。


于是还没有开场,我的摊位上就横横竖竖的摆上了七份签绘。

有一种今晚没有办法回家的感觉了呢。

PS:最后我收到了将近二十份……最后只画完5张,感觉从心智上更靠近喻队了一些,也是醉了。



然后靴猫大大跑过来探监(咦),还给了我一个大大黄黄的(废话)比卡丘!可可爱了!还送了我《荣耀岛上都是串》!还有《山的那边的大小眼》!还有一封长长的让人心跳♂不已的情书❤

正当我想着真是的❤无以回报只能以身相许了呢❤(没人要好吗。

游客就开始入场了!摊位上一开始就我一个人,忙死我啦!幸亏棍子大大穿越了人山人海踏遍万水青山终于来到了我摊位前!!!

机智如我立刻就把她拉过来卖本!!

哎,也不知道非法雇佣童工会不会被抓。

结果她待了一会儿就被妈妈叫走了……即可修!我还没有摸到棍子大大的胸啊!!!

啊……这么说起来比起雇佣未成年童工,也许我先会因为猥亵未成年而被抓吧。人生啊,真是处处充满了走上歧路的机会呢❤。



然后卖着卖着,有个可爱的妹子跑过来特别激动的一把抓住我的手!我心里想着天呐好热情哇❤讨厌这么喜欢人家人家可是要害羞的哟❤//////~

然后妹子红着小脸大声喊出自己内心中澎湃不已的爱意↓

渣克大大!!!我超级超级喜欢你!!你之前画的短漫梗和不良少年paro都好棒好棒prprprpr,我……(以下省略三百字激情火热的表白。)”


……等等,我刚才是听错了什么吗。

这种在床上叫错人名字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于是我默默的听妹子诉说完她对渣克大大的相思之苦(x)后,

妹子,我是酿克。”

妹子的表情一瞬间仿佛凝固了一样!良久之后她讷讷的解释道:

“是我基友告诉我你叫渣克的!!”

……跟她离婚吧。”

呼……又拆了一桩姻缘,心情真好(x

后来想想也有点后悔,早知道我就cos一下渣克大大当着小粉的面挖挖鼻屎什么的诋毁一下她的形象!(有没有人性。

算了,留给下次吧。(你还想有下次吗!?!??!?!


大家对我的喂投真是超卖力!↑中午的时候就已经是一座大山了……还有很多我放不下只能放进背包口袋里……于是到最后终于有个妹子弱弱的跑来问我。

“姐姐……你……饼干卖吗?”



我已经看起来是来only卖饼干的了吗。

于是遇到下一个饥肠辘辘的跑来问我吃的卖么的妹子我就送了点给她,大家大早上起来逛展也真是蛮不容易的,以后都记得吃饭再来啊!身体是抢本的本钱(?)不要把自己饿坏了~


后来下午场的时候生铁大大跑过来,二话不说就充满豪气的拿着一瓶不明物体叫我干了!

谨慎又高智商如我!当然只是用提防的眼神看着她!

生铁大大又诱惑我“喝两口呗你喝两口呗滋味特别神妙喝完就能看透人生!”我最后还是顶不住诱惑拿起来喝了一口。

感觉如下。



“滋味如何?”

……我们绝交了。”


一个好故事不是吗!(是个头。

后来我回家百度了一下那罐神奇的物品,似乎叫做——崂山白花蛇草水,强烈建议还对红尘俗世有所留恋的小伙伴们去尝试一下。



一口解千忧。


最后还跟靴猫大大她们一起吃了个下午茶!好开心哦!第一次被这么多全职同好包围着我感觉都要升天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寄过去的200份快递找不到了……只好紧急召唤老爹拿来了200份,还有就是舞台和摊位在一个屋里真是吵爆了……沟通基本靠吼!

你————要————哪个————??”

我要一个————微草————还有霸图————还有轮回!!!”

感觉差不多就是这样。

回来嗓子都哑了……除了这几点之外基本上还是一次愉(dou)快(bi)的旅程!


希望下次有机会大家11月上海CP15见!❤

评论(89)

热度(10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