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想赶紧把设定画完可惜手又痛……(看着剩下的好几大家子十几口人(。),只好发发之前做完的游戏里的职业→转换成现实中不良少年的武器的设定……大家随便看看,有漏下的欢迎给我留言
反正这也不是最终版本~最终版本最后发布~

还有!格斗系的那个不是猫爪辣!!!那个俗名叫做指虎,又名铁四指~

你们不要再想象老韩带着喵喵拳来打架了,到底是想把大家揍晕还是萌(咦)晕啊!

还有圣言系的那个也不是拖鞋……而是盖子(锅盖垃圾桶盖井盖之类的……)

每天都被大家精彩的想象力征服也是醉了❤




=================吐槽一下手部病情================

大孙了真是让人分外捉急啊啊啊啊像我这样的暴脾气(x)好讨厌需要养的病哦!!急急急!要是一觉醒来就能好就好了……呜呜呜……T^T明明设定也写完了,地图也画完了,武器也搞完了,名词解释也写完了……只要把剩下几家子画完就能收官杀青(?)惹!结果却死死活活卡在这里简直是消磨我的耐心啊!像我这样的总裁!这辈子的字典里就从来没有等这个词!(x

大孙这个小妖精!!!!!!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哭喊

(为何大孙真的变成了一种手疾。

评论(73)

热度(193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