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5555555555悄悄拼在一起看看(虽然还没有兴欣的

好开心哦!好有成就感哦!手好痛哦!(咦等等。


看久了怎么有点脸红(……)

创(an)作(li)真是让人心情愉快!!画画真好呀————!!


得瑟之余来放点NG给大家happy一下~~~!!!其实NG比这多多了但是很多我删掉了所以看不到啦~


图2,3,4是被我抛弃了的霸图第一次草稿、第二次草稿、第三次草稿(。

哼,不会说我被霸图搞了好多次都要吐血了的!

图5是不知道改了第几次的轮回中段草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头看来小江好生抢镜,小周的脚快踢到我脸上了(……)方哥看起来好慈祥一点也不炫酷屌……而且吴启的脑袋上怎么还有个吴字我当时到底在干啥(。)……感谢上帝我没用这个构图(。

图6是微草第二版草稿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有刘小别有脸手它只是不由自主的动起来了(。),怎样,大家是不是觉得图6真是美·如·画(棒读)。


呵呵,这么想你们就太天真了。


我会告诉你们。


图7


是第一版的


微·草·草·稿·吗。


怎样,是不是特别的我药美如画。


评论(58)

热度(2554)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