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答卷玩玩!

从阿瑞哪里借来CP指名大乱炖的题目来玩玩!我就自嗨一下,大家别怕(。

事先说明lo主对CP的理解可能魔性的出乎你的想象所以现在别往下看拔腿就跑还是来得及的!!!


我认真的!可能真的很雷!高能预警一下!



1黄少天 2王杰希 3于峰  4叶修 5喻文州 6方锐 7刘小别 8韩文清 9周泽楷 10魏琛11卢瀚文 12林敬言

 

Q:01、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几%?為什麼?

 

于峰和周泽楷吗……30%?

因、因为都是队长?

 

 

Q:02. 11向2表白的話,会怎樣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好!!

小卢会打直球吧!

嘛,介于卢瀚文刚出现在网游里的时候大眼还暗搓搓的拿小号上去STK过新人小妖……所以这个CP还是蛮有可能性的吗!

然后喜欢孩子的大眼再也没有什么把持!恭喜大眼鬼父达成!(粉的像黑


 


Q:03、如果7和12約会,請想象約会地点和可能会發生的事。

 刘小别和老林呐……去眼镜店陪、陪老林去配眼镜?(为什么觉得这么充满了父亲节的味道。

 

 

Q:04、1想和7KISS的话,想象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

这算是中头彩了吗!!!!

竟然是黄少和刘小别233333333333还邀个屁吻啊,吃老子幻影无形屌好吗!!(不太对

好吧说正经的……如果黄少提出什么时候你能击败我就让你亲一下……想想也是蛮带感的咧……得意洋洋又自信的黄少!可爱❤!

然后电光石火间刘小别搓出了二十八个剑(diao)影在爱情(?)的力量下击败了黄少!刘小别一声冷哼说计划通我早就想这样了!

然后怒把黄少的嘴亲肿了!黄少一个星期都没说话!

为联盟做了一件大好事的刘小别被冯主席赐予了勇者勋章!从此当上CEO迎娶职业选手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你们别看我这样其实我真是黄少粉来的……(。



Q:05、 10/2会是可愛的CP嗎?  

 

 

也许会……?不过看老王对老叶的尿性就觉得老王其实也挺下克上的……所以搞不好魏队……会很惨。

顺便一提我觉得老王这种看似正经(?)心眼又特别多的人还挺专治各种不服还画风猥琐的(。

恭喜魏队获得#专注一生被下克上#称号(插蜡。

 

 

Q:06、如果要写6/11/3的同人文,請写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我仔细思索了一下这几个人能有什么关系,突然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并不)


方锐/卢瀚文/于峰

书名:《我们都来自于蓝雨星球!3》

 简介:蓝雨青训营系列丛书第三本,讲述了不同时期队员眼中的蓝雨青训营!黄少天到底是阿鲁巴别人的次数多还是被别人阿鲁巴的次数多?喻文州的真爱竟是泡椒凤爪?郑轩训练营时期多次被教练认为睡着?宋晓和方锐为了决出谁是俱乐部最强气功师每晚回到宿舍都真人摔跤?更多大神之间的爆笑轶事尽在其中!蓝雨青训营系列丛书!值得你拥有!

(为何变成了广告。


Q:07、 4看見12和8在H的話,会有什麼反應? 

 

老叶看到……韩文清和……老林再搞基!

我想那景色太美就算是心脏脸厚如老叶也是一秒拔腿就跑吧(。

当然也说不定会出现“哎呦算哥一个”然后加入其中……吧?(X

 

Q:08、想象一下5不為人知的惡癖好是? 

 

 哎呦喻队!

恶癖好是……虽然手速很慢但是脚速很快?

然后为了保养自己的双脚每晚泡脚。

 觉得联盟如果开展一个用脚比赛的项目自己大概能赢刘小别之类的

 

Q:09、 9梦游的話,11会怎麼做?

 

小周梦游……小卢看到了……会去把大人叫来管管吧。

 

 

 

Q:10、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救命哈哈哈哈于峰和刘小别,能别这么魔性吗!

感想是……你们俩联手的话肯定能干死黄少,加油!(x

 等等,如果是两个人因为这样的契机而走到一起……也不错的样子……(思索。

组建个【联盟收割黄少小分队】如何,我看不错(。 



Q:11、 6/9和4/9,哪个比較般配?為什麼? 

 

 

方锐/周泽楷 叶修/周泽楷

老叶和小周比较般配吧?

为啥呢??

昔来老前辈,今日夺冠王。

口中带嘲讽,虐你没商量。

枪王一寻思,屌下不留情 。

朝是死敌队,夕成床上人。

写作是相杀,读作是恋爱。

此般好景色,你说配不配。


(/////////艾玛为啥突然吟起了小诗,有点害臊啊!

(都吟完了害臊还有P用!



Q:12、看到3/1这个CP,第一感覺是?  

 

我次奥——————————好!!!!好!!!好!!!!买买买!!!!!(住手

闹哪样啊排序这么顺利竟然让我完成了剑士组贵圈真乱的野望!!!!!

苍天爱我!!!(不

第一感觉就是我能就着吃三碗饭!(谁问这个了!

此处不得不引用原文的话来表明我激动的内心!

“可是他最青涩、最单纯的那个赛季,却已经永远的交给了蓝(huang)雨(shao)。

那是蓝雨战队,最美好的夏天。”


↑好的,大家看好,上面就是错误的解读原作的方式(


 

Q:13、7和11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刘小别/卢瀚文………………等等这是真要完成我剑士贵圈真乱的野望吗……怎么后面的题这么正常了真让人受不了❤

我知道我是冷逆拆,我选刘小别。(被大家捅死(

 



Q:14、有看過4的BG向文嗎? 

 

 

老叶!看过!

 

Q:15、如果要写3和7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怎么又是于峰和刘小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废话吗,摆明了第三者就是某位剑圣吧(。

黄少之于剑士圈就像是老叶之于战法圈!那是一个绕不开的山啊趟不过的河!但凡在其中的人难免要湿鞋啊!(痛心疾首的)

我仔细想了想!大概会写成一个,黄少退役之后,于峰和刘小别因为心中的白月光(?)(不要这么话多的白月光好吗——)而寂寞的走在了一起,在一番折磨和斗争中都觉得彼此在对方身上寻找着那个人还存在的影子……然后再某次新秀挑战赛的时候遇到了当年像是自己挑衅黄少一样的一位小新人,突然惊觉不知不觉岁月流转,传说易主,一代代的选手星光闪烁又熄灭,自己执恋的也未必是星星本身,而说不定只是星星划破夜空的那一瞬间罢了。

然后两个人解开了心结,就和平分手了。(等等!!!!!


狗血真好啊!

大家真的不要拉黑我(尔康手

评论(49)

热度(121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