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换了新版头好适合哦!!!好炫酷激爽哦!!!感觉自己的头像要是冯主席的一寸照片就更棒了!!!(快住手!!!

然后在简介上写上【你们不知道拍这一幕的时候我差点把药瓶吃掉。】(x

说说最近要做的事情,鞭策一下自己(。)接下来就是终于(我为什么要用上终于)开始正式搞paro的日子了!!具体是什么企划哎嘿我先不说(没人想听谢谢

总之文件夹周边的截稿期大概在7月20……搞得出大家就有缘千里来买买,搞不出大不了就被人乱棍打死(坦然。


———————————————————————————

最后就是畅(yi)想(yin)时间!下半年如果有时间我想出个本本……收录一下我的正经严肃向的脑洞(什么还有这样的东西!?!?),不过想了想觉得原著和paro参半,又没有主CP基本是想搞哪对搞哪对哈哈哈还是算了(?!


悄悄腿儿一腿我已经搞了点脚本的严肃认真的内容(。)证明一下自己也是一个小清新言情画手!(。

柔杜——《弱者恋歌》

林唐方——《相互作用力》

周黄——《Annoying》

王叶——《攻防战》

喻黄魏——《You catch the star》

刘黄卢——《意有所指》

喻黄——《无翼鸟》

喻文州中心——《仅此一次的真心话》

周黄——《致盲》

咦突然发现自己一不小心好像搞得太多了哈哈哈哈哈糟糕里面还没有包括搞笑梗呢(。)脑洞患者需拯救啊!

哎嘿嘿仔细看看搞黄少的次数有点多啊对不起啊黄少这就是爱的沉痛(滚滚滚


啊……一想起要画正经的稿子我就心塞屌堵(?!)滚去睡觉了(等等画稿呢!?



评论(31)

热度(63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