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去草莓音乐节那天穿的衣服(。)

结果回来就发现小老虎丝袜勾破辣!!!!!55555吐艳,纪念一下(。

草莓音乐节超好玩的!虽然是冲着几个喜欢的乐队去的,但是也意外的收获了好多新乐队❤要不是舍不得三天不画画我一定要买通票玩个痛快啊!!!

只去了第一天的所以喜欢的乐队只听了苏阳和谢天笑……

弥藏的吉他手叔叔那吉他弹得简直神乎其技帅的一塌糊涂_(:з」∠)_男粉一直在下面尖叫着“骚爆了!!”和“嫁给我吧!!”我也是在下面喊得嗓子都哑了!

男粉的世界我真的不懂啊。(想起了虎扑上那群要给球员生孩子的男人(

其实后面两天的GALA和二手玫瑰和低苦艾和宋冬野什么的我也超级想听啦啦啦啦啦啦!!!时间为什么总是如此短暂每每想起都觉得只剩下辞职一条路可以选择(?!?


评论(3)

热度(254)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