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凹凸世界    雷狮X安迷修


《what R U fighting for》



需知:灵感来源于第三季第三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雷狮才是前皇储了(x),这真的是个好老的梗但是我就是无敌想画。 所以我遵从了我的心。


分级:PG


页数:2P


*简介:


“在一次打架后安迷修为了避免尴尬和雷狮试图进行亲切友好的聊天,但是两分钟后他就后悔了。”





====================================


看完第三季第三集我叫的仿佛像个漏气的尖叫鸡……估计NNN多妹妹都忙着心痛忙着温柔忙着情怀,so……给多元化的世界增添一点颜色从我做起(?)^皿^~★

评论(653)

热度(39944)

  1. 共4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