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没啥意外的话摊位上的小料本就长这样!

A5,76P(……)还没定价不过也就白菜价


介于我是一个月画完的大家就甭对画面挑剔了!当我是用jio画的吧!小料就是要草啊不草叫什么小料(靠www),总之有缘就CP搞一本先看看,没缘也没关系,要是画的勤快明年春天我们就网络连载见了!


第一次画原创我觉得我傻的令人灵魂震颤……总之稿子还没画完(诶?!?!?!)

我先下去赶稿了!希望赶得上CP!赶不上大家就忘了我吹过这个牛逼吧(哥们你知道离CP还有几天吗。

评论(79)

热度(291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