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我知道之前的新刊被盗版的很严重,大家跑去买盗版我已经没什么想说的了,买了你就买了吧我精力有限管不过来
但是一个个买了盗版去下面打call“酿总太棒了我永远喜欢酿总!画的真美印的好清晰!!”的都是什么心态??[费解]

还有人直接说正版太贵买不起,盗版印的也差的也不多啊……哇这个我就不服气了,真当我自己没有被人递上过盗版本子怎么的啊?p5这个色差这叫差不多??[费解][费解]

你去买盗版你知道你在买盗版我OK,你去买盗版还觉得这是我印刷出来的,对不起不OK,这个锅我不背[微笑],什么印刷色彩纸质好?没买过新刊的人可能就是觉得那种程度的印刷已经很好了,那我也没什么想说的了。

本来以为有些人贪图便宜心态low自知买盗版别声张就算了,今天一看哇塞全都在盗版下面为我打call,真是涨了见识。

我的生气不在于盗版卖了多少,不在乎多少人去买盗版,我在乎有人一边说着喜欢我一边觉得那些低劣的复制品就是我的心血。

评论(551)

热度(55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