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今天直播的时候最后为了补偿观众(???)简单的画了个雷总……以前真没画过这一款,感觉每次画都很尽力2333

今天直播间好多人啊,外加我好久没直播,好紧张!然后不由自主的画的飞快(????)……呆了不到三个小时画了个条漫还画了上面的涂鸦……感觉需要多开直播让大家看着我写作业……(英文我随便打的要是正确的才见了鬼了)


顺便说我的音乐品味是不是霹雳无敌过山车级别的好!!!这年头像我跨度之广跌宕之多的人不多见了!珍惜我这个音乐阿婆主!!!


评论(181)

热度(24124)

  1. 共8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