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刚才画着画着张老师突然来查房了(??)

还念了我当时瞎叽叭写的超级羞耻的台词……我吓的七魂不见了六魄……赶紧掏出来一份本子里很青春很正经很不做作的画面来假装画画(x
这种许久不见的刺激仿佛让我找回了当年什么半夜翻墙出去上网吧,在寝室打扑克老师来查房,晚上玩电脑爹妈突然起床,总之种种刺激……感谢张老师让我找回青春(不是


顺便大家看这真的是个很正经的格斗漫画对吧,我可是个正经画手,ABO什么的,不就是苹果香蕉橙子吗!!

我,农业系画手! 

 

评论(314)

热度(44867)

  1. 共16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